Thursday, April 8, 2010

不想让你看见的帖

今下午去打羽球
出了一身汗..
在表弟家跟他聊
我们很久没聊了

9.00回家
在车上不停的想东东

你住在我隔壁
让我慢慢变成了习惯
变成了有你陪伴
让我感觉不到一丝的沉闷
 我们认识了酱久
一起玩一起疯
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平时讨厌你的吵杂声把我给吵醒
但是却感觉很温馨 



平时觉得你有些烦
但是却让我觉得热闹

平时觉得你不在意我所说的
但是这让我变得更紧张你&在乎你



平时觉得你哒动作很幼稚
但是你那幼稚的动作为我带来欢笑声



平时觉得你有啥野蛮
但是你的野蛮让我更了解你



但这些"平时"你所做的
慢慢已经在消失了
因为我知道你就快搬了
心里是多么的不舍得你搬走
多么的不舍得你们
我们一起快乐的日子.相处的日子
我们所共渡的笑声
而,现在却要突然全都消失 
我不想接受
但却要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好邻居
我不想每天在家对着四面墙
我不想再变回以前那样
每天都'屈'在家
没有人跟我聊天
为啥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的离去?
我很珍惜你-善敏

你说过..我们要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去国家图书馆
一起做计划书
一起应付PMR的到来
但是现在这些都是撒谎!
你骗我!

我们啥都没有做到
你就说要搬走
我从没忘过我们之间的友情...


1个月..2个月..3个月还是4个月
你就要搬走了,离开这里
搬到远远去 
你知道我不捨得你嗎?
不想你搬走吗?
不想友情变得越来越淡


你知道我会伤心的吗?
你知道我会为你而哭吗?
你心却在以为你的离开
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小事..
其實我很在乎



3+1=?
3+1永远都不会等于4
无论一位游泳技术多好/多努力的潜水教练
永远都潜入不了万丈深渊的海底
无论对一个人多好都好
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回报
就算是那一丝发出真心的微笑


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絡的對嗎?=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