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越野赛跑







今天早上下雨
还以为取消了
就去问一下pn.kwan咯
怎知他叫我留下来先

结果还是继续进行
雨中竞步
嘻嘻

我和文都有点紧张
因为有很多人><
把电话给pn.zaharah收
怕死跌出来><
1.2.3.MUla
跑呀..
跑还不够10分钟
我就在那边休息了
嘻嘻=)
跑下停下
够够力的累咯

呼~本来不想跑料的
想慢慢走到终点就算了
但是都已经跑到一半
不跑步就前功尽弃?
就继续跑咯
很累~

印度人:today i forget to bring my kasut roda come

印度人2:haha..me too

我在旁边听到忍不住笑了
娃哈哈,然后就马上向前跑了
汗多到!好像下雨似的>.<
累9死我
想直接躺下去就算了

run run run run run and run
终于都给我烂到了终点了
当时的我累到爆
只想马上坐下
怎知那个老师
拉着我不给我走
我问他做么

cikgu=you class apa?

saya=2la,apa sal??

cikgu=pergi beratur sana(给我一个五号仔)

saya=oh?

cikgu=menang
saya=oh?

cikgu=pergi la

saya=讨厌>.

拿第五哦?自己也有点吓到>.<
哈哈

不过最开心的不是得第五
而是跑的过程
还有给我知道她跑到一半....
嘻嘻
skip_____结束了
和pipi还有yoyo走出去搭巴士
哇噻!死北够力的远
走走走走走走走
差不多走了有半个小时多吧>.<

气断

回到我家
我先去冲凉
他们在房间
冲到一半s.chun&c-zai
就来到我家下了

冲好了
进到房间就看到他们在自恋了~哈哈

kl半日游
1.00pm 
去MC填饱肚子先=)
在那边一直自恋^^
拍呀拍
懒惰upload上来呀
哈哈

去facebook看吧^^

skip-----

After Mc我们搬'蔸'去titiwangsa玩^^
去到那边就一直玩玩玩
happy=)

c-仔给蚂蚁上身
xiaopi-蚂蚁掉进她衣服了
他马上跳起来
笑到我们要死

我的脚给蚂蚁咬
c-zai就在那边不停的找蚂蚁
说要报仇!要他们死得很惨

'pi:死得很惨,不就是一脚踩死他们咯'

嘻嘻嘻嘻嘻

s,chun的妈咪打来
他妈米开始怀疑了
我们就回家露
我不会走,所以给他们带路

一时左,一时又右
到底走哪一边呀?
走走下看到屋子很美就拍起来
还在一条小街上跳舞

dalang,dalang,dalang

笑死
有录起来

AT FACEBOOK

今天走的路
加起来看来有十多km啊
加上我们又搭错巴士>.<
skip----------------------

大家终于都个自回到自己的家了
累翻了=(
脚痛到=(

不说了
去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