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睫心





有多久没有更新了?以前更新通常都是In the blue.今晚更新或许不会是例外。只喜欢安静不想太吵闹,喜欢宁静而不是凌乱的世界,喜欢痛而不言笑而不语。无时无刻在掩饰自己的悲伤,因为责任或者回忆的折磨,偶尔有些慢热和低情绪,最亲密的人也没能忍受我的冷言。或许这让人看在眼里是一种高傲,但对我来说却是一种生活态度。习惯的东西很难改变,也不想作出更改。有时候把一切看得太通透并不是一件好事,反而只会一次次伤害自己的心。无法装傻,即使骗得过所有人最后最难面对的还不是自己。每当自己最落魄时早已习惯没人陪伴,也不需要。这种习惯可以维持很久很久,可以说是永远。上课有时会很想哭,但是不能,只好弊住。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但是可以怎样?难道就可以不顾一切的放声大哭?可笑。我一直都在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事,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累吗,累又如何?一个人的固执可以很恐怖。我会突然想哭、突然想喝醉、突然想喊、突然想自残、突然想去某个地方、突然想恋爱。情绪化没人能抓摸,从来不会打开心房让人进去看看。可能是一种保护意识,想等到一支对的钥匙把它打开。#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是否只要把心凝固起来,就不再有感觉?不再受到任何伤害?I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