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久违了

久违的你….


目前的路我自己走  一个人也可以完成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体谅 因为你从来没有

你有试过坐下来静静地听我说吗 你有试着去了解我吗  你只相信你听到的
不是我不想对你解释  是你没有给机会 

四年的路我也希望我会加油  时间会证明一切 

你们的所作所为 他日我会令你刮目相看我会害怕 我也会感到孤独 但是都习惯了 还能怎样 
自己也应该坚强 不依靠。

我做事从来不必向任何人交代 喜欢的就去做

想要的就去争取 不想让自己后悔失败或成功 都是自己取回来  没有得埋怨。假如逃避不了,就得学习去忍受。
如果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曾经愚蠢过 我再也不会重蹈覆辙。祂似乎从来都没有眷恋过我  我也不必
  一些受过伤害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我们都知道,最痛莫过如此。





[心之何如,有似万张迷津,遥钽千里,其中并无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