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虽然别人家事我们做小的
本来就不应该管!
但是为啥你们要烧到
我朋友的头上来?!
还有!你们在面子书所讲的东西
真的很9烂7过分!
骂完人家的爸妈还不够!
还要说人家的孩子!
人家怎样管教孩子是人家的事!
不用你们去操心!

你们有爸妈生
人家就没有的啦!
只会在那边骂骂骂!
你不犯人人不犯你!
是你自己先没有口得先的好不好!
还好意思在那边大大声!
说9人家poor!你自己很有钱?!
难道人家有钱就打开那个肚皮给你们看啊?!
说人家穷!人家买新屋子你们买得起哦?!
人家买新车你们又买得起哦?!
连你自己要出一辆车给自己
你都没有本事买!
酱9肥!做什么kancil?!
grand liviana就差不多@@
呸!yingshui噻!出辆罗里不久更好?
专运送叫你们这些母猪!

你读大学有啥用?
浪费那几年的学费!哦对哦,
学费根本都不用你出的
你当然不心痛啦!
别在我们面前摆出
那种死人样啦!发桥到极点~!

xiao kiaz说得对!

Xiao Kiaz【靠! 那全家都是有腦但是是裝餿水!還有那個什麼伸舌頭的鳥 人,看了就想吐@@讀大學的人是這樣的咩??明明就是推 卸責任,卻還敢亂吠!我操!以為自己的品行很好@@哇吊= =''不要寫到很像很可憐那樣= =''因為你很假,懂?還有人家家事關你mat 7??到你出聲咩??那我問回你!你老幾啊MisS University!好心...大學校風給你敗壞了啦!不知羞恥!還亂寫一場??老子陪你寫到底!不要逼我把你的糗事全都寫上來叻@@!!凸!

 

说别人在做戏? .拜托啦

请别自己说自己爽啦

自己在做戏又说别人哦!

无耻!下流贱格!

我凶?这已不算凶!!

让我看到你再欺负敏

就给你颜色看!

当初就当'grand..'是宝

大家在那你争我夺的

好咯!到最后你们赢了

挣到了!很威风对吧?!

现在?他一有什么麻烦事

就只会用那张利嘴点9人家做!

她不是给你们的扯线公仔ok?

现在他们已经坚持不帮你们做!

请别在那边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死人样!

死胖子!什么爱一跟人很痛苦

等一个人很难受!

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啦!

你条女跟第二条佬走咗啦!

唔要你咗啦!唔知臭!

真系贪你够肥遮太阳啊?><

女的!那张脸长到~!就快掂到地上

难看死了!fat like a elephant!

超级无敌的生气!

%&#@(@$$#$%$&@!*&#!#$#@#$@!@$#@!$#@!!!!!!!!!!!!!!!!!!!!!

 stop!恐怕再说下去!我的键盘都会给弄烂!

paiseh臭话乱飞=)

已经尽量减少中=)

请原谅我吧!=)

因为我真的很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