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写部落
心情很down
不知道做么
现在的我很不开心

最近的我都不懂怎么了
心里总是爱胡思乱想
但自己却不知道在想些啥
回忆不停的旋转,将我围绕
会想回以前的事,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做什么事都不先考虑清楚
就像瞎了眼似的去做
某些决定我真的做错了
我太鲁莽了,根本没有想过后...

现在说后悔一切都以来得太迟
发生过的事情就是发生过
决不能装作当没一回事
人往往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不可以随便说一句'算了'
就把事情抛诸脑后...

现在的我开始学会了
在做每个决定之前
都不应该鲁莽冲动.
我不想再因为自己
所做出的决定而感到后悔...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心情
有人说 一个人的心情会随著地方&时间
还有一些不同的因素而改变
或许有些人能一整天
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而有些人却是无论怎样
心情也好不起来
甚至还有些人可以在一天之内
使自己的情绪高潮迭起..

而我呢?

每天都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每天都面对着同一群的人
每天都念在大家熟悉的校园里
每次照镜子折射出来的依然是自己
这些都是自己不能所控制的事情...

但是...

心是我自己的
为啥我不能控制它?
为啥它一点都不听我的命令?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简单的两个字'开心'
有谁不想每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
但是能吗?

下雨了,看着蒙蒙细雨
想起以前的回忆
一切都是伤感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痛...

我真的不想再想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