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刚才我对你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我知道你也看得出
你不但没有怪责我
你还不停的跟我说话,不停的对我笑..
但在那一刻我对着你,我真的笑不出
只能对你露出那勉强的笑容
同一个问题
你不断重复的问我
我的答案依然还是一样
你根本一点都不明白我心中所想
我不想接受一份我自己不喜欢的物品

本来我只需要点一点头
就能得到你所送的…..o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想你花三四百块钱
来买一样你认为我喜欢的东西
我不想骗你

我想要的并不是它
而是另外一个它,
我知道你疼我
但是….
我要的东西
我会自己去买
不需要你买给我
我不想花你的钱..

回到家,你再次给电话我
问我要不要
我坚决地说了一句L不要J
当时你回了我一句
“ok,不要不用紧啦..”
那一刻,我懂你生气了
其实在你盖电话前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原因
但是说了都于事无补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表达出来

你并不了解我….
对不起,这样对你我也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