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今天心情超差
不知怎么说,也不想说..
不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
表露在别人面前..
(…………………………………….)
我不用你的同情
我不用你的可怜
更加不用你的爱护..
就算在你面前多不开心都好
我的眼泪就只会在眼眶里打滚
我绝对不会让它流出来..
我的眼泪只会在我最爱的人面前流出
我对你的好你永远看不见
也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牢牢记住你曾经何时把我说过的话记在心里?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
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
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
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
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
满心的失望,象从高空狠狠坠落。
你对我的好我永远记住
也好好的把它锁起
我以后都不想再见到你了!
或许你会默默头脑
然后莫名其妙地问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时.我会告诉你四个字
没有东西”…够简单吗?
不用烦
我们的回忆我会替你好好的守着
回忆,是值得感触的,
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
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
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
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
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
我不想说,说不出
谁真心对我好,谁对我虚情假意
其实我都懂,大家也心知肚明
好朋友几根手指头就能数的完..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
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
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
错过花,或许将收获雨,
错过这一个,我才会遇到下一个对我更好的..

!请别在我面前装
就算他们看不出,但是我知道
认识了你数年,我了解你的为人
你的谎话真的是一流
骗了所有人
你的妒忌心可真重得很,
所以有时候免得过我都不想对你说话!
还有,你很多东西讲啊
一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说的都是同一样的话题!
烦到要死!
我忍不住了!
MH!做人请不要那么特地
以为别人想知道吗?
其实我不想咯!
无需特地炫耀!
对我来说就只不过是小事一件
你以为很大咩?!
还要特地post上去飞look!
Diu!我不想知道
你以为我会妒忌你哦?
你这个口是心非的人!
就只会在那边假假死!













今天心情差得很!
我很辛苦了
我忍不住了
哭了,泪也流了,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