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凌晨


1:55AM

我睡不着啊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突然很想去[记得食]
想喝糖水,嘻嘻
但是已经关门了=(
明天做工之前
想和朋友去.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每当我一打开面子书时
双手都会很自然地
去按你profile来看.
这样算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不敢对任何人说
我懂,我懂我在逃避
总之那并不是<爱情>

最近心情反反复复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嘛
心情好时,可以疯疯癫癫过一天
心情不好时,身边人就白受了我的气
(so sorry)
我不会再任何人面前流泪
坚强背后的辛酸有谁懂?
坚强,不是不流一滴眼泪
而是擦干眼泪后面对悲伤
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一切都已结束,一切都将开始.
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做到
但是,这天的来临该是何时?

小姐:
我在等着你ONLINE><|||
是你说的………
又来给我放飞机
你的时间很不稳定叻
叫我怎样迁就你?
我要煲戏的叻,呵呵=)
如果我打给你,
我怕你受不了刺激叻;哈哈
而且我的电话费定标高!!
还有你啊---------
10-20分钟就下了= =
你问饱了我的状况
我一句都没有问到你
每次都给你阴到!
下次我会醒目d=)

考试终于考完了
我也没什么上学了
天天在家,自己给自己放假=)
虽然有时真的很闷
但都好过呆在学校
不是睡觉就是赌钱(:嘻嘻

*很多华语字我已经不大会写了
有些拼音也忘得一干二净
怎么办好叻?=(



没有东西好呕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