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开学两个星期了
每一天都觉得很疲累
撇开功课那部分不说
补习,课外活动,LARUS,去医院这样跑
我快累垮了=(!

Ps*还是一样,还是那句
那些事情才不管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嘴巴是你的,我控制不辽
有些事情有没有做过我自己知道
不用外人多加评论pls8
还有,一些不经真实的事
请别在哪儿胡言乱语!
不再去理会,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
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I’m fed up
Drop dead…
目前专注我的学业
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就好=)
-------------------------------------------
跟你的关系就这样一直糟下去
我也没有力气去修补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有时候那两个字只不过是个称呼
但是我不想说出口.

我爱星期六
它让我开心多了
可以轻松地放下心情
尽情的玩乐!

,读书要努力丫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嘛
相信你自己,我都支持你哦=)
永远的好朋友,我的知己
嘻嘻


  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