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标题♛





睡不着
有些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
就只好把它们全都埋藏在心里.
以前想法幼稚,不会想
现在已变得不同.

至于那件事,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头脑是你们的,我也无法控制你们的思想
重要的是我自己过得开心就好=P
朋友对我而言,不需要太多
只要好的三两个都已经足够
至少关系不用搞得那么复杂.
谢谢上天让我遇上了你这位好友
我会懂得珍惜


至于你,在你身上已经找不回
我们以前一起玩樂,一起疯狂的感觉了
即使你现在再说对不起都没用了
今时今日我对你已经心淡了
我们不再是朋友….
目前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你和我的家人还有学业=)
嘻嘻
,谢谢你今晚的陪伴
学业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嘛从c:



星期四你们回来
大表姐去接机
希望一切都顺利
平安归来=)
期待你的新发型
Ching说剪得蛮短的
但是现在都长回了吧?
走了那么久...
这次又是带同样的东西回来><
我会闲的啊><




今晚
谢你的安慰
谢你的温柔
谢你的陪伴
谢你的关怀                

ILY1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