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结局
















哭了
今天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们如何的对待
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不会忘记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是这样想
一個我把她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尊敬的長輩
极度伤心,能找谁倾诉?
不停的在啃咽,真的很幸苦
以前的回忆不停的浮现在眼前
脸上的眼泪像是失去了控制
不停,不停不停的流

谢谢你今天告诉了我真相
但是为何真相往往都是让人泪流满面?.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选择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大家彼此之间
可以相处得很好,很融洽
我相信我们的那份情谊可以直到永远
,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留给我一大堆眼泪
原来以前的一切都是假的,心寒
当你说这番话时,你是否有顾及到我的感受?
为何我的外表总爱让人误会?
我珍惜你们,你呢??当我是什么?

1:46am
你们全都睡着了
一个人傻乎乎的
在客厅里,坐在沙发上
抱着那小小的枕头
偷偷的在哭,不敢出声
感觉好孤单寂寞,很幸苦
累了,但是眼泪还在流
为何不能停止?
枕头已变成了我的小水库
我爱它,它也爱我
现在就只有它陪着我

*雪兒
我想打电话给你
想告诉你我现在的心情
想要有的你的开解
想听见你的声音
想听见你客观的分析
我不停的打给你
不停的打,不停..不停
但是得来的答案是
“The person you call is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我知道你睡了..:(
,我还是不停的打
傻傻的以为你会接电话
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另外
我今天找到了工作
pavilion
原以为很开心
谁知……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刺破了我的心灵
我宁愿承受肉体上的痛苦
也不可承受心灵上的折磨
看来我对表姐的承诺我做不到了
我再次重蹈覆辙做回那件事
I AM SO SORRY TO YOU MY DEAR COUSIN

*我不想再听见关于你们的消息可以吗?
不想再有机会让自己受伤
不想再次让自己心痛
我累了,不想再哭泣了
也不想在做回那件事,
做自己不喜欢做的傻动作








Ss,你讓我很傷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