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她看見我打那麼多次給她,她終於都恢復我電話
電話一拿起我就哭了,還記得是大概凌晨一點多,向她哭訴到3點
爺爺奶奶去了姑姑家,家裡只我一個人
很傷心,電話裡的她不停的安慰我
以前我們一起去放風箏,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現在說起只是讓人更心痛。
哭到聲音都快沒了,眼睛腫腫,很辛苦
不停不停問雪兒為什麼會這樣,回答不出
我當你是好朋友,你當我是什麼?
因為webster而不相信我,那天webster對我說了你媽怎樣看我
他的每一句話都很傷。

我也是人來的,我也會傷心,我也會哭,你們做麼這樣的。為什麼要告訴我
從小到大我以為我會是自己一個人,認識你以後,你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當好朋友,知道以後長大。原來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webster的所作所為,我還能把它當成朋友,不是因為他是我親戚
而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把ta當成是人,他只能說是我有時解悶的工具。
我跟他之間並沒有存任何感情,友情;親情;都沒有。他什麼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