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Lavender [Pavilion]

Lavender [Pavilion]




放工露!!=)
开心开心
,算起来我做了都有一个月多吧
开始做的时候没有什么累
但是做久了,累到爆=(
时间久了,跟他们也渐渐熟悉起来
有时还了得蛮开心
他们每个都很好
只是有时比较长气
全都说同一番话
我也懂我做到不好..><’’’
每天都要老大清早爬起来
去到就要开始做了
不停的包面包,包呀包包包包包….
一袋又一袋都已成了习惯
我怕以后我不敢再吃面包了
看到都怕,哈哈  
不过这次我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同一件事我遇到了很多次
都不懂该好笑还是生气><
很多人都误会我是男生><

1.        1.我从厕所出来,一位女生吓到
  她还以为自己进错厕所 囧

2.          2.有一位女士叫我帅哥
  然后问我面包的价钱
  我回答,她吓到/paiseh

3.小弟弟叫我哥哥 囧 
伤了我的心tiim=(
我是女生啦!
……哈哈

Yes!不用做了
不用早早起身
不用匆匆忙忙
不用忽略了身边人
还有坏蛋吡
我可以天天陪你露
开心吗?=)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睡觉!!     
我爱睡觉!
我承认我是猪==

PLEASE
请不要七早八早打来
因为我要睡觉=)
除了你有很急很急的事找我
不然你就倒霉死了
我会吊死你!哈哈
我知道你很喜欢七早八早打来><
我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
我会拔掉电话线
你要打就带给你妈妈
我们没有事可以再聊
我不想跟你说话

没有定西可以写了><

臭鸡蛋
我爱你
我想你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